威猛录音

背景是我家cp🦷
💗响月💗
发出来的图全是自己约的稿
都是自家oc⭕️
🚫禁止存图🚫

!!!给酷哥羹哥的repo(好绕口)@羹羹 
之前买的挂件和吧唧到啦!(快递真的超快)吧唧和挂件真的超级好看!吧唧的镭射特别闪 之前有看过实物图 但没想到收到还是惊讶了一下(可能没拍出来)橡胶挂件的肤色差我真的!啊~太美好了 而且又可爱 羹哥还送了耳机塞可以挂在手机上 超细心(亲)除了这两样东西还有明信片和小礼物 !小礼物我真的亲爆羹哥(烦不烦啊你)呜呜呜!明信片不用说当然超级可爱 还有一对吧唧是我在群里抽奖抽到哒 我好欧哈哈哈(拉仇恨)总之就是特别喜欢 !一个repo被我写成小作文 我真的话超多 请不要介意(吐舌😝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