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猛录音

背景是我家cp🦷
💗响月💗
发出来的图全是自己约的稿
都是自家oc⭕️
🚫禁止存图🚫

是给水星老师的心瘾repo@水星 
之前因为各种原因没来得及买到预售 感谢老师之后还开了通贩 本子本身超有质感(献上丑陋拍摄)封面露露老师画的安安也特别好看 接下来想写一些关于我对心瘾自己的理解 在看之前我就早有耳闻这是一篇be连载 也听小伙伴们说虐的不行 由于好奇我追了下去 看完后感觉胸闷的有点透不过气 刚开始看第一第二章的时候还被海盗团的那些相声逗的有点乐 但越看下去越笑不出来 反而觉得开始有点胸闷 看到最后更是觉得之前说的那些玩笑话也成了刀子——他两就是天作之合 什么锅配什么盖 那是我也是这么想的 到后来的两个人都认为不是同一路 从这中间的过度太让我难过了 当初想着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就是一个不说 一个不去问 但结果安迷修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去真正了解雷狮 而雷狮也没有让安迷修真正了解过 看完正篇去看番外 看到番外二眼泪直接下来了 不是说写了什么 只是看到金的话语后 之前的篇章全部涌了上来 一下子难以消化 番外三雷狮把戒指还给安迷修可能是最好的结尾了
感谢水星老师给我们带来的心瘾 !
是文采超烂理解超烂的repo了 请老师不要嫌弃 ˘̩̩̩ε˘̩ƪ

评论(3)

热度(2)